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壞小子(3)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壞小子(3)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自從口香糖事件過去后,我們“古米”偵查小組就出了名。現在,我們已被校長授權為專門為同學做偵查工作的“互助同學”偵查團。雖然名字不怎麼樣,但是我們都很自豪。今天剛開業,我們就接到了一宗案子,委託人是李可。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就是丟了兩元錢。但是,李可畢竟是第一個來光顧的客人,所以我們想不幫都不行。 

  我們首先從受害者嘴裡得知,她的錢是用來坐車回家的,一直放在書包里。所以古躍認為,一定是有人故意這樣做的。唉,其實說了也白說。我們開始了細緻的調查。在書包放錢的那一格光亮亮的,而且有點辣味。我們馬上斷定,犯人是一個喜歡吃辣味小食品的人。我們突然看見林風鬼鬼祟祟的出了校門,跑到了對面的小賣部,買了四包辣味小食品。每包小食品五毛錢,那麼四包不就是兩元錢了!我們立刻找到了班主任——楊華老師。向她要到了林風沒,媽媽的手機號碼,打了過去。結果他的媽媽對我們說,她今天早上並沒有給林風兩元錢。真相大白了,我們把這個結果告訴了李可,李可生氣地去找林風。剛跑到教室門口就撞上了林風,林風正在津津有味的吃着辣味小食品。他一見到李可就臉色大變,李可生氣地罵了林風一頓。林風,本來只是害怕,但是被李可一罵也生氣了,於是兩人張開了超級對罵,引得好多人前來觀看。(現在想想都覺得恐怖。想當初,我和古躍對罵都沒這麼狠!)經我們的勸阻,兩人終於不再搭口水戰了,李可和林風也慢慢地冷靜了下來。林風還答應了下午要還李可的錢(雖然他很不情願)。 

  這次的任務可把我們累慘了。誰也想不到,這個案件從開始到結束只花了十分鐘(就是下課的時間)。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壞小子(3)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壞小子(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