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暢遊《五三班的壞小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遊《五三班的壞小子》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暢遊《五•三班的壞小子》 

  今年暑假,老師要求我們讀四本書,我必定選中了自己愛不釋手,心馳神往的《五•三班的壞小子》,這是楊紅櫻阿姨即《女生日記》之後的又一部力作。 

  暑假第一天,我就心急如焚地奔向書店,在一排排花花綠綠的書里,我的眼睛急切地尋找着,由於目標太明顯,我不費吹灰之力就找到了,找到之後,我就急忙來到收銀台付錢,付完錢,回到家,我捧着這夢寐以求的書,立即進入了這個如夢如幻的神奇而又美妙的世界。 

  楊紅櫻阿姨寫得東西總是那麼貼近生活,又總是那麼引人入勝,我如同沒閘的自行車,想停也停不下來,這本書又好像擁有強大的磁力,將我吸引。想知道這是一個什麼樣的故事嗎?接着看! 

  這本書講述的是:一幫“壞”小子在班上搗蛋的故事, 楊紅櫻阿姨先向我們介紹了幾個壞小子自己的故事,接着又用質樸而又有趣味性的語言描述了他們與女生發生的事情,下面就是大家最關心的壞小子與老師的故事,生動搞笑,而壞小子軍訓的故事更是引人深入,時常逗得人們哈哈大笑。 

  我們班也有幾個壞小子,而且時刻會惹出一些笑話,然而我並沒有因他們成績不好,而將他們淪落到差生的行列,我們下課還會玩得其樂融融,因為我認為我們的同年因他們而精彩,有了他們,童年才值得回憶。 

  經過一個暑假的暢遊,我從中獲益無窮,獲得最多的就是樂趣,因為作者以壞小子為主人公,構成了一個個鮮活開心的校園故事,又用最自然的手法,表現出了他們的生氣勃勃、聰慧調皮、天真善良的本性,我相信,每個班都會有幾個壞小子,在看看楊紅櫻阿姨描寫的,我相信你一定會更加了解他們,所以,還沒讀過的小朋友趕快來讀一讀吧,你們一定會有所收穫,相信我沒錯的!

您正在瀏覽: 暢遊《五三班的壞小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遊《五三班的壞小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