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默默的你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默默的你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那猴,新年快樂!時間不等人,兔年已去,新年來到,讓我們勇敢地面對現實,為新的一年而奮鬥!!!!!! 

  ——題記

  那猴,嘻嘻,太激動了,一年一度的新年來了,可最近錢袋空空,沒辦法給你買太貴的禮物,對不起啊,我不是故意的,別怪我啊。 

  遇見你,是我人生中最大的福氣,你是最了解我,最令我能依靠,最能和我傾訴的朋友,恐怕我以後都很難找到像你這樣的朋友了。你的每一句話,是那麼溫暖,那麼讓人感動,那麼……總而言之,我認定了你。 

  那是在低年級時,我身邊的每個人彷彿是那麼冷漠無情,跟我相處的人很少。我獨自站在一塊不起眼的 角落裡。就在那時,我遇見了你。當你扭扭捏捏去跟我打招呼,我怔住了,我只是一棵不起眼的小草,有誰會那麼有時間來陪我呢,就算有,也一定另有原因。可不認白不認,我認了。在我和你相處久后。你安慰着我,你跟我盡情地玩耍着,跟我傾述……尤其是和你講述着我的經歷,你總是笑笑,對我說,就算是一棵小草,也有有用的時候,有光明正大的時候,何必自卑呢,只要有一點水分,就要拚命地往上長才對呀。我想,對吧。 

  任時光流逝,我的朋友多了起來,但友誼還是沒被沖淡,清楚地刻在友誼世界里。 

  四年後的一天—— 

  那天,我和你在一起散步,不知是哪個同學,看見了我,不分青紅皂白就給了我兩巴掌,掌聲清脆,我捂着臉,淚水在眼眶裡打轉。我不是有意的那人說話極其冷淡,讓人心寒。你看不下去了,一下就給了那人兩巴掌。問他:“你為什麼要打她?她是你誰呀?”“啪——”“啪——”一樣的聲音,但是這一次,打在了你臉上。“老子不是三歲小孩,不用你教!”他說完便走了。你用腳在他身後蹭了一下,差一點就碰到了,他也沒發現。你朝我扮了一個鬼臉,看着你臉上的五指印,我越看越不好意思。你伸出手用手撫摸着我的傷口,看着我的眼睛,問我:“疼嗎?”我搖搖頭,握住你冰涼的雙手,說:“養你受罪了呢。你說,我是不是個掃把星?”“不,這不怪你,要怪就怪那人不講理,改天一定要給他點顏色瞧瞧。”“你還都不過人家呢,還好意思說?”“別掃人家興啦。”“呵呵。”……漸漸地,連不疼了,反而,被你逗笑了。 

  有你的日子,每天都是那麼開心,讓煩惱去死吧。 

  那猴,遇到你是最美的意外,你是我人生中最美的風景,是我人生中最耀眼的星光,我無法忘記你的存在,忘不了你的千言萬語,那猴,新年快樂! 

  唔,但願友誼天長地久。

您正在瀏覽: 默默的你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默默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