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默默成長(賀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默默成長(賀文)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五月的鮮花開了,他註定着,幸福四葉草被人找到。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在此對你送上最真摯的祝福,雖然有點晚,但,請不要介意,我是認真寫的。 

  五月的春天,花兒是最美的,一直有些心事放不下,因為,今天是你的生日。 

  打算開心窗,風兒在我耳邊吹響。回憶總是美好的,曾幾何時,我們不再是那隻會向爸爸媽媽要糖果的小孩子了!歲月讓我們變得逐漸成熟。 

  默默地細數時間的流逝,一、二、三、四、……直到自己一個人逗留在街頭。 

  我看見對面的綠葉正在逐漸變大,待到那殘花未盡時,才開始將時間追逐,不要害怕什麼,只是勇敢的走下去,只要能夠祝願就是一種欣慰。 

  這是我第一次給你寫賀文吧?!因為害怕錯過什麼,所以很用心的去寫。 

  仔細的回憶着來小荷的那些日子,你是第一個鼓勵我的人。清風中,略含點點芬芳,天空總是藍的可愛,小溪總是清澈透明。 

  當明月當空時,當草兒沉醉時,當花兒綻放時,誰也沒有察覺到我在默默的祝福: 

  人們常說, 

  流星雨有求必應, 

  如果是真的, 

  我願意, 

  在天空中守望, 

  直到流星被我感動, 

  帶着祝福, 

  滑過你的枕邊…… 

  生日快樂,安靜彈琴!

您正在瀏覽: 默默成長(賀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默默成長(賀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