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藍色海豚島》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色海豚島》讀後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些時候,有些人當遇到痛苦,孤獨,艱辛時反而讓他們變得更加勇敢和堅強!我就有幸讀了這樣一本書,認識了一個敢於面對困難的小姑娘。 

  《藍色海豚島》這本書的主人公名字叫做卡拉娜,因為海豚島上發生了一場戰爭,為了安全,為了以後的生活,海豚島上的人們決定到東方的一個國家去生活。當卡拉娜上船以後卻發覺弟弟被落在了島上,為了弟弟她義無返顧的跳下了船,弟弟是被找到了可是沒過幾天就被野狗咬死了。所以島上只剩下她一個人孤零零的生活,她也期盼着有船經過帶她離開這充滿孤獨充滿荒涼充滿恐怖的地方。可是一天天過去了,連船的影子也沒有!再悲傷再孤獨還得過日子,於是她自己動手製造工具,自己動手編織裙子。就這樣她在島上生活了十八年,十八年來她經歷了重重困難,與野狗決鬥,經歷海嘯,地震....可是她始終沒有放棄希望,沒有退縮,她變得更加開朗,樂觀,勇敢!讀完這個故事,每每想到卡拉娜,我就十分慚愧。生活在優越環境下的我,像溫室里的花朵,被人精心地呵護着,過着衣來身手,飯來張口的日子。可是一遇到挫折就垂頭喪氣,像是光環失去了耀眼的光芒,在天空中自由飛翔的小鳥落入了陷阱一樣!再也爬不起來了,變自怨自艾,怨天尤人。抱怨生活對自己的不公,而不是檢討自己,找出自己的缺點,所以我要向卡拉娜學習,學習她那不怕困難的精神。 

 希望生活的磨礪能讓我們每一個人變的更加堅強,成為一個戰士,成為一個強者!

您正在瀏覽: 《藍色海豚島》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色海豚島》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