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蓬萊海洋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蓬萊海洋館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游蓬萊海洋館

李懋羊

今天,是我最快樂的時候,因為姥姥要帶我去蓬萊的一個海洋館。據說那個海洋館,有許許多多我喜歡的動物。

我們坐上了公交車,一路上我們能看見一棵棵高大又威武的柳樹,柳枝飄動的時候,像是在趕跑惡魔。

到了海洋館,映入眼帘的就是一個滑稽的牌子,走進去,就像去進了一個美麗的夢幻仙境。

走近鱷魚館,我漸漸有些害怕,怕它們一個個都爬出來把我給吃了。帝企鵝就更別說了,它們一個個精力充沛,在水箱里游來游去,生怕讓觀眾看出它們遊動的破綻。

我最喜歡的項目是海豚表演。表演開始了,有的海豚跳鐵圈,有的海豚頂氣球。最搞笑的是飼養員竟然還騎海豚,我還跟海豚照了一張相。

今天,我真是太快樂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游蓬萊海洋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蓬萊海洋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