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oneworldonedream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oneworldonedream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奧運會已經越來越接近了,人們的心也激動起來。奧運會就要在北京召開了,這是我們中國人的自豪、驕傲、福氣…… 

  記起我在新聞聯播上看到了火炬傳到世界各地,心裡有一股說不出的高興。可是,中國的那些“藏獨”分子竟搶奪火炬,企圖阻止北京奧運會的召開,我又感到一股難過:為什麼他們要以這樣的方式來侮辱祖國?為什麼他們要阻止火炬的傳遞?為什麼他們希望讓西藏獨為一國,離開中國?…… 

  然而,一位叫做金晶的殘疾火炬手感動了我,她手中的火炬聖火被點燃時,藏獨分子大批大批地闖入護跑手的保護圈中,企圖奪走火炬。金晶驚了一跳,但她處之泰然,冷靜的思索着該怎麼辦,可是時間不等人啊!她急中生智,在許多人的手臂向她伸來時,她把火炬緊緊抱在懷裡,不顧一切的一切。啊!她守住了!啊!她守住了!雖然她只是個殘疾人,但是她做出的事卻是一個像我們這樣四肢健全的人也難以做到的,在電視機前,我不禁為她豎起了大拇指,我為她而自豪、驕傲。 

  火炬漸漸到了法國。法國,一聽就知道是個幽靜、文雅而又有禮貌的國家,我又一次在電視機前,心急如焚地等待着火炬經過法國,可讓我萬萬沒有想到的是,在市政大廳前說取消了,我很氣憤,法國人怎麼能這樣?這樣貶低中國人?火炬手一見此景,掉頭就走了。 

  這樣下去,來搗亂的人越來越多,網上早已七嘴八舌炸開了鍋,有人說:“要麼是因為中國還不夠強大,要麼是因為他們怕中國太強大了”,有的說:“也許是因為他們看不起我們。” ……我卻堅信:奧運會今年在北京舉行是正確的,中國雖然還是不是個發達國家,作為一個發展中國家,我們為了美好的未來還在努力。 

  “綠色奧運,人文奧運,科技奧運”,為了今年的奧運會,人人都在努力,沒錯!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One World, One Dream)希望此次2008北京奧運會是真正的“綠色奧運,人文奧運,科技奧運”。

您正在瀏覽: oneworldonedream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oneworldonedream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