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dramaworld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dramaworld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好一個“木頭海岸”阿!

  人生中有很多的interpunction,很多人因為看不到終點而在這裡“break”,事實上就是在這裡pull up,abandon always.你在給自己找借口的同時,心裡想什麼呢?肯定不是在想hamburger,pizza,hotdog and popcorn.你肯定在想下一步該怎麼辦,是面對事實還是deceive oneself.

  那個俄羅斯人自豪的告訴我他是正宗的Muscovite lineage,我說這有什麼值得pretension的,他說這是和加加林一個家族的證明,我聽后暈厥,堅持着打出了You are king,然後倒在地上不省人事。

  我曾經有一段時間開始melancholy,心裡想如果莎士比亞還活着該多好,我可以提供給他一個fodder,心裡想我一定要見他。然後將這個brainchild告訴了MF,然後他說我也想去,我立馬對他說You are my bosom friend.然後他說的話令我shock,他說:誰不想見一個活了400多年的elderly person.

  任何一個人都會有他的character manifold,比如Marilyn Monroe,她可以一天和不同的男人sex,也可以在床上吃下一堆安眠藥抱着枕頭自殺。我認為後者比前者更為有abreact action。比如Kennedy,他可以在不知道任何情況下被暗殺;也可以在葬禮的時候穿着紅色櫻草花紋燕尾服。 

  Compose a briefness song.I would have burned the pink candle sculpted like a rose before it melted in storage.  

 

  突然想起樓下買菜老大娘的性格,大中午的時候唱兩嗓子《My heart will go on》。

  

您正在瀏覽: dramaworld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dramaworld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