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臭美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臭美的媽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她那裡都好,可就是太愛臭美。現在請聽我給大家一一道來吧!

  事件一

  重要詞語:減肥

  清晨,正在美夢中的我被媽媽硬生生地叫醒,說要跟我去跑步。唉!假期里也不讓人睡個好覺。無可奈何的我只好從溫暖的被窩裡戀戀不捨地爬起來,跟着媽媽來到大操場上。只跑了兩圈,我已經快要累得趴下了,可媽媽還精神抖擻地叫我“晶晶,快跑!今天的目標是四圈!”天啊,猶如聽到睛天霹靂,我癱倒在塑膠跑道上。沒辦法,只能堅持嘍,否則,媽媽會給我講上半天“形勢”——說減肥要從小抓起。誰讓我攤上這麼個愛健美的媽媽!

  事件二

  重要詞語:美容

  我媽媽最愛乾的一件事就是做美容。有一次,我到同學家裡玩,回來時天色已晚,等我打開門進去,看見家裡站着一個大“怪物”——臉上、脖子上都黝黑黝黑的,整個面部只有眼睛在滴溜溜地亂轉,嚇得我大叫一聲,差點吐出血來。原來是我的媽媽在臉上貼海澡面膜呢!經常,她臉上貼着黃瓜、菠蘿、雞蛋、蜂蜜、面膜等東西,顏色也隨之變換着,真是赤、橙、黃、綠、青、藍、紫,樣樣俱全啊!

  唉!做個愛臭美媽媽的女兒還真不容易啊!

您正在瀏覽: 愛臭美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臭美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