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哎喲,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哎喲,媽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說起我的媽媽,那可太與眾不同了,苗條的身材,秀麗的長發,白嫩的皮膚,紅潤的嘴唇,時尚的裝扮,看起來十分的淑女。

  可是,我沒少吃這位“淑女”的苦頭。

  記得有一次,我們一家人坐在沙發上看電視,這時傳來鄰居小女孩彈鋼琴的聲音。彈得是那麼優美,那麼好聽,我們全都沉浸在音樂的意境中,這是一個多麼溫馨的場面啊!這時候,媽媽扯着尖細的嗓子說道:

  “你看看,”媽媽一臉嫉妒地說“瞧人家鋼琴彈得多好,怎麼差距就這麼大呢!”

  我聽了,腦袋立刻就大了,不耐煩地說:“行了,別這麼嘮叨,煩死人了。”

  媽媽聽了,橫眉瞪眼,聲調立刻提高了八度說:“說不你對嗎?還生氣了,告訴你好好只話,把鋼琴練好了,考上級,那才叫光榮呢,我們臉上也有光!”

  我揉揉被媽媽女高音震得發癢的耳朵,心裡憤憤不平地想,為什麼媽媽總把我和別人比,我身上也有很多優點,媽媽怎麼就是看不到呢。

  還有一次,爸爸和媽媽去爸爸單位打印材料,我聽了,急忙拿起衣服,邊穿邊說:“媽媽、爸爸等等一會,我也要去。”

  “去什麼去,你沒看見外面還下雪呢!”

  媽媽根本不理睬我的感受,“咣”地一聲關上了門,把我一個人扔在冷冷清清的家裡。

  哎喲,媽媽,你什麼時候才能真正地走入女兒的內心深入,了解我的苦衷,尊重我的意願,讓我快樂地成長呢!

您正在瀏覽: 哎喲,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哎喲,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