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愛臭美的姐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愛臭美的姐姐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個女孩十分愛臭美,我對她熟悉得不能再熟悉了。她很糊塗,也很搞笑。你知道她是誰嗎?來把耳朵湊過來:她就是我那愛臭美的姐姐!

  記得放暑假的時候,我們每天日上三竿才起床。我和姐姐洗漱后都在扎辮子。我隨便扎個馬尾辮,姐姐卻在用梳子梳個不停,我隨便用幾分鐘就OK了。可我的姐姐梳了快半小時還沒梳完,“姐,你梳了快半天了,好了沒?”我在那說個不停。“快了,快了”。……以下省略一千字。時間已經過去了一小時了。“啦啦啦啦啦啦。”我知道這歌聲是從我那姐姐的六音不全的喉嚨發出來的。緊接着我那姐姐從房間走出來……

  有一次,她和我的同學視頻,我的同學說“你姐姐怎麼那麼難看啊!比你還難看!”我說:“難道我也很醜嗎?”要知道我在學校可是個小霸王啊!我的同學馬上說:“沒有啦!只是你長得比她好看多了”。我立即眉開眼笑!我回家後跟我姐姐說了個來龍去脈。你猜,我姐姐當時那表情如何?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我姐姐氣得吹鬍子瞪眼睛的,我連忙說:“姐姐莫生氣,是他們那群人沒有眼光,你是閉月羞花,沉魚落雁啊!”我姐姐聽了這話,雨天突然轉晴天啊!笑得嘴都合攏不上啊!姐姐連忙說:“還是我的親妹妹最懂我”!

  我這愛臭美的姐姐啊!就是因為她所以我家天天都很其樂融融。獨樂不如眾樂,朋友不如來我家樂樂順便來看看我那愛臭美的姐姐的廬山真面目!

  四年級:黃晨奕

您正在瀏覽: 我的愛臭美的姐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愛臭美的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