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乾淨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乾淨的媽媽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告訴你一件讓你吃驚的事,你知道我媽媽嗎,她特特特特特特特愛乾淨,不信,聽我給你細細到來吧。

  一天,我7點才回家,媽媽已經在吃飯了,我問爸爸在哪,媽媽說在廚房,我到廚房一看,爸爸怎麼跑到了消毒櫃里了,我正納悶,媽媽捏着鼻子走今來,我連忙聞了聞身上,不臭啊。只見媽媽二話不說,把我扔進了洗衣機,差點沒把我憋死。第二天晚上,我玩了一身泥回家,把地板踩了幾個你印,媽媽看見了,眼都瞪的跟燈簍一樣大,她先用拖把拖了,又用吸塵器吸了好幾遍,還用抹布檫了檫。最恐怖的還再後頭,那天她抓到一隻老鼠,哎呀!我不說了,可嚇死我了。

  每天我和爸爸一回家,她第一件事就是把我們不是洗了,就是消毒。然後放到陽台上晾,樓下的人還以為我們家陽台上多了兩位蝙蝠俠呢。

  你說我,媽媽愛不愛干,啊!我又被媽媽扔到洗衣機里去啦。

您正在瀏覽: 愛乾淨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乾淨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