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出售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出售媽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要出售我的媽媽! 

  為什麼呢? 

  因為我的媽媽總是做一些令人憤怒的事情。 

  1.當天還是剛剛亮,我就會聽到“鈴鈴鈴”的聲音,然後就會聽到媽媽大喊:“起床了!” 

  2.每天做完作業后,原本想自由的玩一玩,可她卻硬要我做課外作業,什麼《奧林匹克》、《小學六年級試卷》…… 

  3.每天都會讓我讀一小時書 

  4.周末時,本來我想痛痛快快的玩,可她卻說:“學習第一,去XXX補習班補課去。” 

  5.我犯錯時,媽媽會嚴厲地批評我,讓我顏面盡丟。 

  6.如果我瞞着她出去了,有回來的比較晚,她就會狠很的教訓我一頓。 

  7.這一點絕對讓人怒火衝天:她竟然逼我把QQ號和QQ密碼給她,這樣的話,我的隱私不就全部暴光了嗎?暈! 

  這樣的媽媽,我還不趕緊賣掉! 

  要是把我換成了你,你難道不會出售這個媽媽嗎? 

  要出售媽媽,首先要寫個廣告。但廣告要怎麼寫呢?如果把媽媽寫得一無是處的話,有誰會買她走呢?所以,我要把媽媽的缺點全部抖成優點,以下便是我的“傑作”: 

  出售媽媽 

  我的媽媽是個鬧鐘,她從來都不會讓你遲到;她還會給你買課外補習資料給你做,讓你增長知識;她每天都會讓你讀1小時書,使你能夠記住每天所學的知識;雖然她會批評你,但也是為了你好;她對你要求嚴格,是為了使你成績優秀;她還會和你報一些補習班,讓你保持好成績。 

  呵,廣告終於寫完了.我前後都讀了好幾遍,覺得挺不錯的。但我回頭一想:雖然媽媽管我管的很嚴,但哪一點不是為了我? 

  哎,看來出售媽媽這件事還算了吧!這麼好的媽媽哪裡找呀,若是賣掉的話,我怎麼也捨不得呀!

您正在瀏覽: 出售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出售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