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對不起,媽媽我愛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對不起,媽媽我愛你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上個暑假,因為一些小事,我和媽媽鬧脾氣,現在想起來真後悔。

  我的兩個表姐妹到我家來玩,一天晚上有一個演出,我們都想去看,可是媽媽說那個內容不健康,不能去看,可是我們還是偷偷的去看了,回家以後,媽媽很生氣,叫表姐和表妹先去睡,然後就問我為什麼不聽話,我扭頭,不說話。媽媽生氣了,就對我發火,叫我跪下,不說話就別起來,我還是不說話。十分鐘以後,媽媽見我還不說話,就對我吼道:“不說話就滾出去!”我知道媽媽說的是氣話,以前媽媽也這樣,我都不動。可是那天,我賭氣跑出家門。因為是半夜十一點過了,媽媽不放心,就跟了出來。我使勁跑,甩掉媽媽以後,我跑進了一個俱樂部旁黑漆漆的小樹林里。我趴在一張桌子上哭。快十二點的時候,爸爸找到了我,把我帶回家,隨後打了個電話給媽媽,媽媽就回來了,我一看見媽媽回來就躲進卧室,把門鎖上。媽媽找到了我房間的鑰匙,把門打開,和我說了很多話,我都不聽,不過才一會兒我就破涕為笑了,一點也不生氣了,而媽媽也沒提看演出的事了。

  後來爸爸跟我說,媽媽當天晚上找不到我,就不停的給我打電話,發短信,我一看真的有好多未接來電和短信。爸爸還說,因為有高血壓,媽媽還暈過去了,我聽得眼眶濕潤了。媽媽對不起,媽媽我愛你,請你原諒我的不懂事。

  五年級:胡匯真

您正在瀏覽: 媽媽對不起,媽媽我愛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對不起,媽媽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