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不要丟下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不要丟下我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寒冷的夜晚帶着深深的愛意。這是什麼?是親情,友情?還是被丟下的我。

  我想來想去,終究找不到答案,也不想找到真實的答案。我只想什麼都不懂,什麼都不想管的活着。淚水打濕了我的衣服,輕輕地,輕輕地,知道輕輕地離開

  所有的語言都不能覆蓋這個心痛,這個痛徹心扉的痛。在這個痛的同時。“媽媽,要去外地工作三、四年,甚至更長久。”收起眼淚的媽媽輕聲的說。這個夜晚似乎變得更加寒冷。冷得不是天氣,而是心。痛的不是傷口,而是心。這一切一切來得似乎太突然,太突然。

  我又不知不覺地哭了起來,對即將要離開媽媽的我,說了一句,“媽媽不會丟下我一個人不管的,絕對不會,也不可能會。”

  心裡稍許有了一點安慰,對媽媽說,“為什麼”我仰望着媽媽,對她說。

  媽媽不想再傷我的心,“只是可能,可能。”我頓時絕望了,低着頭,眼淚有不斷地往下掉,往下掉。有誰能明白我心中的痛。又誰能明白!

  這個破碎的家,從好好的,變到離婚,從離婚變到離開,我這樣的年紀,不能承受的起這樣的痛,這樣的痛對我來說是那麼大的災難,媽媽,為什麼你要傷害我的這個心靈,我接受了離婚,我不能接受你的離開,絕對不能,也不可能能夠接受。

  媽媽對我說:“媽媽把你的補課費,學習費都,保險都交給了爸爸。臉上大學的錢都存有。”這意味着什麼,意味着我到了成年都見不到我愛的媽媽。

  媽媽,你為什麼要這樣對我,為什麼要這樣,你叫我這十幾年該怎麼熬下去,怎麼熬下去啊!!!

  媽媽,對不起,是我的錯,我的錯,求求你不要離開我,不要把這個堅強的我,再次破壞,不要!不要!求求你!真的不要!我真的無法承受,無法去割捨,更無法熬下去。

  這樣,就等於沒有了母親,沒有母親,就沒有了靈魂,我懷着不全的離婚,一日一日地熬,熬到何時何地,熬到死,都見不上一面,我親愛的媽媽。

  媽媽,求求你,當夏天的年輪悄悄過後,你會再哪裡等待我。當秋天的樹葉漸漸漂亮,你會再哪裡想着我。當冬天的瑟瑟寒風吹過,你會在哪裡愛着我,給我溫暖。

  春天,夏天,秋天,冬天到它們的到來時,你會不會回來,看看你那個被思念折磨的女兒成什麼樣子。你會不會給我買一套套溫暖而又帶着你的氣味的衣服。這,全部都成了回憶。

  媽媽,請你不要丟下我!求你不要丟下我!

  廣西省貴港市平南縣平南鎮中心小學063班六年級:馮心怡

您正在瀏覽: 媽媽,不要丟下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不要丟下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