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長大了,爸爸,媽媽對我的愛也越來越能理解了。在它們了解我的同時,我也要將自己的愛給他們。小時候我總是想該怎麼做,這是我絞盡腦汁想的問題啊!

  現在,隨着年齡的增長,我才明白,將自己的愛奉獻給他們是多麼簡單的事啊,只要理解到愛的含義,在點點滴滴中就能體現出愛的偉大!可是我總不明白爸爸媽媽的苦惱,他們天天把笑容掛在臉上,心裡的苦惱一定是在隱瞞着我的。爸爸媽媽我已經知道了,請您們不要這樣了,這樣您們會更累的。

  小時候我的爸爸很忙,很少在家陪我和媽媽。現在爸爸就不怎麼忙了,爸爸只要早上去上班,中午和晚上都在家。以前爸爸總是忙裡忙外,現在多愉快啊!爸爸這人比較古怪、機靈等。他每次遇到難題的時候總是第一個去思考,我們都還沒想出來,可爸爸用他的腦子一閃就有答案了。有一次,爸爸自己從我的書上抽出了幾題作業,當作試卷考我,爸爸就手寫了一張試卷給我寫。我開始寫的時候,看了看,覺得很簡單。接着,我就一題一題的寫去了。寫完之後,爸爸檢查了我的試卷,發現了錯誤的小問題,爸爸說:“你不要自以為是,我一看你就錯了2題,你自己檢查吧。”結果我一看我沒錯啊!為什麼爸爸說我錯了?後來爸爸就提醒我在第四題:填序號的。呵呵,這下我就發現了,原來我犯的錯誤是這麼的難找。如果爸爸不告訴我,那這題錯了就冤枉啦!從這裡就可以看出我是個粗心的人哦。

  媽媽這人比較幽默,說的話很可愛!呵呵!媽媽以前在晚上時會說幽默的故事給我聽,聽了聽了就睡著了,那是我7歲,媽媽就是:“這麼大了還要講故事,你丟不丟臉?”這句話讓我很生氣,因為我習慣了,呵呵。如果你們要挺幽默的故事久違i找我媽媽吧!我稱她“幽默老媽。”哈哈!

  這就是我的爸爸媽媽,很可愛吧!

  五年級:學習我最棒* 陳媛媛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