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啦!老媽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啦!老媽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說我老媽毒的有N個理由,讓我來敘上一敘:

  NO1:老媽只要一有空閑,就來給我下上作業狀(所謂的作業的次數,什麼,什麼的!,我啊叫苦不迭啊,數學綜合測試題,語文閱讀理解,環境英語大全,是把我逼的快瘋了,寫完了作業,給老媽檢查了,數學有一題做錯了,先打PP一下,再跟我說:"你怎麼連這種題都不會做啊?""我怎麼不會做啊,不過,不小心做錯了嗎,難道老媽你沒有做錯的時候啊!我只能在心裡這樣說,我真想跟老媽大聲的把這些話說出來,不過我不敢,嗨,我怎們這麼怕呢,假如我是差生就好了"我小心地嘀咕着,生怕老媽知道,要知道老媽的刀子嘴是天下無敵啊!還好我語文好,英語也算勉強過去了,沒次檢查都把我的魂都嚇掉了,不知哪時我這魂啊,嚇沒了(開開玩!).總結:老媽是一個作業狂,把自己對我的期望強加在了我身上!抗議:"在美國,家長做出這樣的行為是觸犯了法律!"

  NO2:作業過關了,其他的事情好不容易做完了,擠出了一點時間可以玩電腦(還不是為了上創網嗎!哈哈!由此可見我是創網的鐵杆迷!).可就在這麼一點時間裡,老媽卻總是說:"天天上網對視力不好!天天上網會影響你的學習的!"您說的這我能不知道?何況我又不是天天玩嗎!說完了這些話,離半小時就不遠了,我只好抓緊時間嘍!可是,千抓萬抓,還是沒有抓住,害的我一篇作文要好幾天才能完工(也就是說OK!寫完了),這可坑嘍我了!嗨!總結:老媽對我的要求太嚴了,連電腦時間都要管!抗議:"這可是我的電腦,再說了,我是具有人身自由權利的,不可侵犯!"

  NO3:"找不到的東西就賴我啊,我又不是什麼人,能把東西隨便的放,每次一弄丟東西,地一個嫌疑人的帽子都是有我戴,可一真相大白了,是你自己沒撿好,怪的了誰啊!"我冤枉的說.可我剛說完沒多久,老媽那聲音就傳入耳了:"別人不是忘記了嗎,又賴我趕嗎?誰不會犯錯誤啊!"見老媽那一臉怒氣,我也不敢多說什麼,只好在私底下說了:"在做作業的時候,你怎麼不說呢,非要等到在你犯了錯誤的時候為了下台階才說啊,真是的,還說要搞一個公平的等量關係呢,讓這些在夢裡實現吧!"今天下午,一張報紙不見了,老媽就大聲小怪地在那裡哄,(也不知道老媽她累不累!)最後全家的角落,抽屜等各個地方都找了,沒有,最後非說我為了逃避作業,把那張報紙給丟了,氣了我半天.最後,老爸回來了,我問他是怎麼回事,他說了一句為我翻身的話:"報紙給他當成了草稿紙,打了草稿.(哦,對了,忘記告訴你們,我爸爸是數學老師,所以我的數學也很棒哦!)總結:老媽不分青紅皂白,冤枉好人!抗議:"評什麼每次的壞事,第一就會想到我?"

  還有……

  我說的這"五毒教教主"是不是名副其實啊?

您正在瀏覽: 天啦!老媽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啦!老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