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給你的!老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你的!老哥!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嘿嘿~我有個很好的老哥。 

  他呢,為人不好也不壞。妹妹眾多,每個見到他總是很high,嘻嘻~鄙人不才,正是他萬千妹妹中的一個,嘿嘿~現在我最擔心的問題就是,將來我的嫂子會是個什麼樣的人呢?她的心胸一定很寬宏大量,不然怎麼能容下這麼多可愛的妹妹呢… 

  老哥!你可要考慮一下這個問題了!不要迷茫在妹妹堆中爬不起來,要站起來找到你心中的白雪公主啊! 

  嘻嘻~其實我和老哥認識沒有多長時間,可是呢!關係就是鐵!嘿嘿~~可能是老哥的魅力大吧~哈哈!老哥是個很陽光的孩子,和他在一起你會覺得心裡暖暖的,和他聊天呢,也是十分開心的!他是個挺幽默的人,很會開玩笑。而且,他很細心,每次上我的號,紙條里滿滿的全是他的,有的時候他會噓寒問暖,有的時候他也會說些有的沒的來逗我開心~ 

  還記得那次和他聊天,他說也不說的就走了,當時我很生氣!可是第二天他就發來紙條向我道歉,嘻嘻~最後呢我還是原諒他了,因為他的態度真的讓人生氣不得!他愛說甜言蜜語,不管是和哪個女孩子。老哥!我要為你敲響警鐘!這樣下去可不行呢!要改掉這個習慣的噻!不然將來被我嫂子發現了,那可就慘了…… 

  但是老哥有個缺點,就是有的時候總是嘴上不饒人。老哥,嘴上攻擊也是很可怕的呢,那可是給人的精神造成損害的呢~比肉體上的傷害還要讓人印象深刻!就說你人緣好不呢! 

  咳咳……下面就是對老哥的個性總結: 

  陽光帥氣是他的一大優點,溫柔體貼更是讓人難以抗拒,再加上他時不時的小幽默和一張抹了蜜的嘴,呼呼~迷倒萬千小MM~(誇張了點~)我想,除了那些心有所屬的(包括我),其他的女孩子都會心動的!而且……我哥現在還是單身哦!!!嘻嘻~機會難得,心動不如行動哦~~ 

  但是老哥有點過於吸引女孩子了~要是對那些女孩子不理不踩還好,問題就是老哥你對她們太熱情啦~現在單身還好,以後有了嫂子可就不能這樣啦~要淡定~嘻嘻~ 

  老哥~對你的評價就說完了,最後祝你新年快樂哦…

您正在瀏覽: 給你的!老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你的!老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