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哦!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哦!老師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哦!老師 哎!老師,我該怎麼說你好!

  看!那燈光下疲憊的笑意,是您!燈光下不知疲憊的您,您批改着我們胡亂勾畫的作業,嘴角時時向上,一定是看到了“我有個同學不高也不矮”這樣的句子,不知您要批改作業到何時,下一天卻依舊要面對一個瞌睡接一個瞌睡的我們。哎!老師,望您早些休息。

  看!辦公室里談笑風生的是誰?是您!老師們互相調侃着自己的學生“我們班那個徐強,體育真是好的沒話說,就是學習……”“可不是,我們班有一個籃球隊員,整天就想着籃球籃球,有一天我上數學課他竟在算題紙上畫起了籃球進攻圖,真是拿他沒辦法!”“哈哈!我們班的調皮鬼更多,但是他們調皮歸調皮,真正做起事來,一個比一個認真。”看着老師提到我們眼裡放光的樣子,我就知道,他一定對我們給予了很深的願望。

  看!在課堂獨自打掃垃圾的是誰?是您,老師!您趁我們做課間操的時候,打掃着我們上課丟的垃圾,還有“糖果愛好者”走得匆忙時灑落一地的糖皮,黑板上盪起的粉末讓您幾近花白的髮絲更顯蒼老。

  老師啊!您不僅人類文明的始作俑者;你又是指路標,指引我們一屆又一屆;你還是“清潔工”,打掃我們心靈的污漬,讓我們心靈澄明。

  哦!老師,你永遠都是這樣,付出永不求回報;永遠一副嚴肅的樣子在我們面前,其實內心關心着每一個人;永遠,永遠……哎,老師,讓我說你什麼好!

您正在瀏覽: 哦!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哦!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