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哎喲!老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哎喲!老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哎喲!老媽

 湖北省武漢 武鋼十一小五年級  周霞

  說起我媽,我真是不知道如何評價她。

  聽我這麼說,你一定能猜到我媽媽不是一個溫柔的女子了吧!的確,我媽媽不僅不溫柔,而且很兇。只要我做的什麼事令她不滿意,它就會拳腳相對,所以,我的身上經常是舊傷未好新傷就已經跟着來了。因此對媽媽,我總有說不完的抱怨。因為,即使是我犯了錯,她也不能這樣狠心地打我。

  記得有一次,吃中飯,我和妹妹各自拿了自己的板凳做好。妹妹突法奇想地要做我的板凳。我不讓,因為她的板凳很高,我坐上去很不方便。可妹妹偏偏就是不依,媽媽立刻就拉長了臉說:“周霞,不就是一個板凳嗎?你大些,讓給妹妹。”我當時委屈極了,當初安排凳子的時候,是媽媽自己提出的“各人坐個人的板凳。”可現在,居然因為偏袒妹妹食言了。我生氣地放下碗,坐在沙發上,抱怨媽媽的不公。

  事情雖小,但卻給我帶來了許多的煩惱。回想過去的每一次挨打,似乎都是因為您偏袒妹妹引起。有時我也在想,自己是不是太小氣,甚至後悔自己為什麼要當姐姐。可看到您那嚴厲的表情,我的想法就變了,哎喲!老媽,是我錯了,還是你錯?看來我們母女需要好好溝通一下。您說呢?

  指導教師:英子

您正在瀏覽: 哎喲!老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哎喲!老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