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田野—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田野—媽媽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媽媽手牽着手,歡蹦着來到這片美麗的田野。 

雖已步入深秋,可未能聞見冬的氣息。秋風習習,掃着片片落葉。“啊!多美的田野,真是一個幻想的天地!” 媽媽情不自禁地喊道。秋的幻想?對,幻想的天地。 

  陽光柔和地照着大地,媽媽就如一隻活潑可愛的小鳥,隨着秋的腳步,盡情鳴唱。呵!媽媽渴望歡樂。 

  秋的幻想。我們在田野里一位老奶奶買了兩根甘蔗。幻想!戰鬥開始, “沖啊一”. “一代宗師”—我, “天降女神”—媽媽。“咚—咚”.擺開陣勢,永不後退。 “哈—哈”, 快樂之神降臨在我們身上。 

  秋的幻想。“大家好,這裡是2008北京奧運會的走鋼絲賽場。” “加油!….” “1—2—3一!”幻想! “嘻—嘻”多麼快樂啊。 

  ……….. 

  累了,渴了,坐在地上,躺在地上,躺在媽媽身邊,我感到無比溫暖與幸福。啊,田野—媽媽,我似小苗,我似小樹,在媽媽的懷抱,盡情玩耍與成長。

您正在瀏覽: 田野—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田野—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