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真媽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真媽媽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要說我的老媽嘛,用天真這個詞來形容最合適不過了。至於為什麼,讓我慢慢來告訴你吧。 

  一次周末的下午,我叫媽媽幫我開“摩爾”。媽媽也正閑着沒事幹,爽快地答應了。我一會兒叫她幫我喂“拉姆”,一會兒叫她幫我賺“摩爾豆”,她忙得不可開交。終於忙完了完了,媽媽對我說:“我幫了你這麼多,你也要讓我享受享受吧?去彈你的琴,我要邊聽你彈琴便跟別人聊天。快去。”說著就把我推到鋼琴邊,自己則悠閑的靠在椅子上,用我的“摩爾”和小安(我的同學)聊起天來。 

  “呵,有這樣的嗎?”我心想。無奈,我只好為他“演奏”了。唉,誰叫我攤上這比小孩子還機靈的老媽呢! 

  彈完琴后,我就來到電腦旁,想看看老媽都聊些什麼: 

  小安:小林(同學對我的愛稱),你今天打字速度猛增啊? 

  “我”:嗯,今天快,以後可就沒了。 

  小安:啊?就今天?什麼意思? 

  “我”:嗯——說不清。 

  小安:暈,搞什麼鬼? 

  “我”:你說呢? 

  小安:汗!! 

  只見媽媽笑得東倒西歪。我苦笑着,心想:這要我星期一怎麼跟她說呀?唉,真是倒霉!我又站在一旁看了一陣子,你知道她又聊了些什麼嗎?讓你瞧瞧吧: 

  小安:你在幹什麼? 

  “我”:彈琴。 

  小安:啊!邊彈琴邊跟我聊天? 

  “我”:差不多。 

  小安:你啥時學了分身術? 

  “我”:剛學,o(∩_∩)o…哈哈。 

  唉,我笑得前仰後合。不行了,得趕快離開,小心笑死!我跟媽媽說:“我去小欣(我的好朋友)家玩,你慢慢聊,稍安勿躁啊。”沒等媽媽回答,我就一溜煙“逃走了”。 

  我去小欣家玩了好一陣子,天快黑了,我急急忙忙跑回家。一到家,我就問媽媽:“你又跟小安聊些什麼?”“嗯——我跟她說:我在小欣家。她就問:你在小欣家上電腦嗎?我說:沒有。”“然後呢?”我迫不及待的問。“她又說了一句‘暈,你是人是鬼啊?’就下線了。” 

  我聽了,又好氣又好笑。老媽可真會耍人。你們說,我這個老媽是不是跟小孩子一樣天真呢?嘿,要我說嘛,她就是一個小孩子。 

  怎麼樣,我的這個老媽夠不錯吧?

您正在瀏覽: 天真媽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真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