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中的銀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銀杏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一年級的時候,初識的朋友就在我幼小的心靈里播下銀杏的種子,讓我們之間的友誼天長地久,永恆不變。這些種子經過了六年的風風雨雨,今天已經長成了一棵高大挺拔的銀杏樹,碧綠的扇形葉子隨着習習涼風樹上搖擺着,為即將離別的我們跳出一支美麗的友誼之舞。

  在如流水般匆匆消逝的六年裡,我結識了很多好友,在我們之間發生了許多鮮為人知的故事。摯友青是我三年級開始認識的,她是一個很活躍的女孩,在班上很討人喜歡,我們真的很有緣分,對待事物問題總有共同的看法,相處一直很和睦。但是月會缺,人會變,真正的友誼始終要經歷風雨的。在五年級的時候,青的性格發生了很大的變化,曾經活潑的她變得多愁善感,天真爛漫的她變得溫柔似水,也許是因為他而改變的吧。我依舊喜歡和她玩耍,喜歡笑,可是有一天她卻說我幼稚,不和我玩了。那一刻我真的很傷心,難道我們的友誼就要走到終點了嗎?原來我們的友誼真的不堪一擊,青為了他居然可以毫不猶豫地放棄一段如此美好的友誼,他比我更重要?後來青和他分開了,一切又恢復了原狀,青知道自己錯了,向我道歉,於是我們又手握手做回好友了,我們的銀杏樹依舊蒼翠。

  今年,我們要分別了,要各奔東西了,我們的心裡有太多太多的不舍,不過我相信,我們的友誼不會因為距離而改變,銀杏樹也不會因為離別而枯萎,我們的緣分未盡,終有一天會再見。

  窗外,高大的銀杏樹正迎風傲然挺立着~~~~~~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銀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銀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