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位非常令人羨慕的媽媽,她慷慨大方,對人和善,最主要的就是很關心人。 那一天,我在奶奶家玩。因為很長時間沒有和堂姐堂弟聚在一起了,所以大家都瘋玩了起來。我們玩的是“貓捉老鼠”的遊戲,每個人都非常興奮地在樓上樓下進進出出奔跑着。在下樓梯的時候,堂弟因為沖得過快,收束不住,腳扭傷,一瘸一拐的十分疼痛。媽媽一看到這情形,擔心極了,趕緊抱起堂弟直衝醫院。兩個小時后,媽媽抱着堂弟近來了,堂弟的腿上被包紮了一圈。雖然只是韌帶扭傷了,沒什麼大礙,可媽媽還是非常擔心,回來了后還惦記着堂弟受傷的腳,一有空就跑過去看堂弟,帶上一些營養品給堂弟補補身子,看得我和堂姐都有點眼紅了,恨不得那天受傷的是自己。 那一次我在玩電腦,不知道誰在修理電腦桌時弄了一根鐵釘在外面,我的手不小心就被鐵片給劃破了皮,鮮血一點一點地滲出來。我沒怎麼在意,用紙巾擦一擦,就繼續玩我的電腦。媽媽看到了,趕緊抓起我的手去清理傷口,嘮叨着:“破皮了,要注意消毒,傷口會感染的。”媽媽細心地用消毒水幫我傷口消炎,又用創口貼給包紮起來。看着媽媽那認真樣,我心裡覺得挺逗的,把笑意忍在喉嚨里。不過我還是挺感謝媽媽的,心裡涌動着一股股暖流。 星期五傍晚,婷婷來我家玩,媽媽熱情地接待了她,趕緊付了三輪車費招呼我同學進屋,還特地跑了一趟超市為我們準備了好多零食。我們就在客廳里一邊吃零食一邊聊着,玩得可開心啦。一直到天色暗下來了,媽媽留她吃晚飯。婷婷推辭了,說要早點回去,媽媽在家惦記着呢。媽媽不放心她一個人回家,還親自開車送她回去。 我媽媽就是這麼會關心人,我為我有這樣的媽媽而感到驕傲。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