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世界上有一種最美麗的聲音,那就是媽媽的呼喚。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媽媽,每一個孩子都在享受着媽媽給予的幸福和快樂。在漫長的人生道路上,因為有了媽媽的教導、關懷和鼓勵,而變得自信、順暢。就算走到天涯海角,也有媽媽在始終牽挂着你。

  媽媽對孩子的愛是炎炎夏日裡的一陣清風,是北風呼嘯時的一股暖流。當我考試得了滿分時,媽媽微笑着向我祝賀;當我為了一件事情而傷心時,媽媽趕緊走過來安慰我;當我失敗了而氣餒時,媽媽也是您就用那溫柔的話語鼓勵着我……

  記得有一次,我突然發了高燒,渾身沒有力氣。您看我這樣,既着急又心疼。趕緊讓我躺在床上,然後把毛巾放進涼水裡,擰乾后,放在我的額頭上。過了一會兒,您又給我吃了退燒藥,讓我好好休息。晚上,我早早的睡覺了。半夜,我忽然醒了。睜開眼睛后,在一片漆黑中竟然看到了您,您正坐在床前用關懷的眼神望着我,我非常驚訝。您看見我醒了,忙低下頭來問我:“醒了?喝水嗎?感覺好點兒了嗎?”我這才知道,原來自從我睡着以後,您就一直守在我的床前看護着我,整整一夜未能休息。

  上幼兒園時,我們天天晚上留在幼兒園裡練體操。在反覆練習幾個動作時,腳就在地上磨來磨去。時間長了,腳背就磨破了。媽媽是您在我叫苦的時候鼓勵我:“你真棒!”當我聽了您的話,便決心一定要堅持下去不當逃兵。一天天過去了,一月月過去了,我們的體操節目練得越來越好。當老師通知出去比賽時我們高興極了,於是在練習過程中我們更加認真、更加刻苦……到了比賽的時候,我們都拿出了自己平時最好的水平,而媽媽您與其他家長也在看台上為我們助威加油。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們代表幼兒園獲得了非常好的名次。媽媽,這與你的鼓勵是分不開的。

  我多麼想送您一朵康乃馨,表達我對您深深的愛意。在以後的日子裡,我要用我的實際行動來證明:“媽媽,我沒有辜負您對我的期望!”

  那年冬天,在那寒風呼嘯的時候,一個小生命就降臨了人間。

  從此,那位躺在病床上的母親就多了一份快樂,一份憂傷……

  那個小生命就是我,從我降生的那一刻起,“媽媽”是我睜開眼看到的第一個人,“媽媽”是我張開嘴巴學說的第一個詞。從小到大,哪一時哪一刻離的了媽媽的關懷、愛護?沒有,每時每刻,媽媽都在為我擔心、牽挂。

  媽媽的愛就像一杯純凈的水。水是透明的,就像媽媽那沒有任何雜色的愛,水是淡淡的,就像媽媽那平凡甚至有些瑣碎的愛,但,當我去細細品嘗時,水是甜的、滋潤的。

  然而,正因為母愛似水一樣常伴我們的生活,因此,我們總是很難品位到它的甘甜。但在媽媽離開我時,我才知道,這份親情專題作文>親情對於我而言是多麼的重要!

  記得有一次……

  那天,我和媽媽吵架了,最後我竟對她大喊:“你出去,出去!”在那之後不久,我看見媽媽走了還以為她不回來了,我又非常的擔心。聽爸爸說才知道,現在正在非典時期,媽媽是去給別人看病的。我哭了,到了六一兒童節的時候,我戴着紅領巾去媽媽所駐的地方見媽媽,媽媽笑了,我也慚愧地低下了頭,我又哭了,那年,我六歲。

  從那以後,我再也沒和媽媽頂過嘴。

  每次,都是媽媽在寒冷時拿出棉衣在我及不情願的給我披上。每次下雨都是媽媽給我送傘,每次都是媽媽在我生病的時候問寒問暖。正像我數不清生命中喝了多少杯水一樣,我又怎能數得清媽媽給我的關愛呢?正像

  我生命中離不開水一樣,我又怎能離得開媽媽的愛呢?

  母愛之水,取之不盡,母愛之水,直至永遠!

  六年級:曾一輝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