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從來不理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從來不理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從來不理我

  我的媽媽三年前就成了植物人,從此,就癱瘓在床,她對我的事不理不睬,我一周才能見到她一次,我叫她,我理都不理我,我大聲的讀出優異的成績,她不會報以微笑,我哭了,她不會安慰我。

  我不能相信這就是曾經陪我玩滑梯,晚上睡覺時摟着我講故事的媽媽。“我不相信!我不相信!我不相信,相信相信!!!!我的媽媽不是這樣的,我的媽媽是會說話的……”我多次大叫,每天早上哭着起來,晚上哭着入睡,每天除了睡覺,我都在哭中度過,後來,我漸漸少哭了,爸爸安慰我,我也知道,這是事實,我必須接受,前幾天,我看電視看到美國植物人被拔插管的事,我問爸爸媽媽會不會死,爸爸告訴我媽媽不會,她還愛我們。我聽了,心情好多了。

  有一天,我去看媽媽,我將這幾天發生的事告訴了媽媽,媽媽眼裡流出了一滴眼淚,我知道媽媽這滴眼淚是拼了命才流出來的,後來,媽媽在醫生的照顧下恢復了,我和爸爸又是送禮又是請客,媽媽康復后,在重慶大學教書,我又有了母愛。

  最後我想對媽媽說我愛你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從來不理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從來不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