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你只是從來不知道,我也很愛你》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只是從來不知道,我也很愛你》讀後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你只是從來不知道,我也很愛你》讀後感 標籤:《猜猜我有多愛你》作文 其實很愛你作文 不知道作文 我不知道作文

《你只是從來不知道,我也很愛你》讀後感 

  一旦你的父母打罵你的時候,你一定會氣惱 賭氣,甚至不吃晚飯,讓爸爸媽媽千勸萬勸才肯吃飯。當然我也不例外,但是你有想過她們的感受嗎? 

  今天我看《其實我也很愛你》這篇文章,它主要寫一個女孩因為她認為她的奶奶對弟弟偏心而恨她的奶奶。在一次下雪的天氣,她帶她的弟弟出來看雪不小心掉到溝里,她們爬上來回家后,弟弟發燒了。她突然發現那個紅黑柜子沒鎖,於是打開,這時奶奶突然回來,她奶奶罵她,並狠狠地關上了柜子,因為太快了,她的一個手指被壓在裡面,後來那個手指殘廢了,從此以後她開始恨那個老女人``````````你讀到這裡一定認為這個奶奶很壞很壞,可是你錯了,那個紅黑柜子里的東西全部是她奶奶為她而存的,她小時候的衣服都乾乾淨淨得迭好放在裡面,那裡面還有她奶奶為她存的錢共5萬多,她在奶奶去世后才知道了一切,她後悔,她懊惱,但是沒有用,因為曾經愛過她的人離開了她。我們也與這個小女孩一樣,雖然父母經常打罵你,但是他們還是愛你的,只不過愛的方式不同而已。所以我們要好好珍惜你身邊愛你的每一個人,並且要理解 接受他們所對你愛的方式。不要像這個女孩一樣,到了最後的時刻才醒悟,才後悔 明白,到了那個時候就已經來不及了。 

  記住其實每一個愛你的人都在你身邊,離你很近很近,甚至可以伸手就可以觸摸到,只要你用心去感受,用心去理解,那麼你會明白愛離你非常得近非常得近````````````

您正在瀏覽: 《你只是從來不知道,我也很愛你》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只是從來不知道,我也很愛你》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