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神探老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神探老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你知道嗎?我的老爸跟神仙一樣厲害,他並不是什麼超級偵探又不是什麼先知,他只是一個平凡普通的人。不過他有一招可以知道你看沒看電視和你撒慌了沒有!幾年前他就用了這一招讓我承認我看電視了沒有,結果我挨了幾巴掌,有一次他出去辦事我一個人在家的時候又發生了這樣的事。

  有一天早晨我們三個人都吃了早飯去干自己該乾的事了,我要做作業、爸爸要去做售貨、媽媽要去做生意,爸爸媽媽的腳步剛走出門外,我的心情便爽快起來,我跑到床上拿起遙控板打開電視機高高興興的看着電視。突然我聽見鐵門裡有一種在轉動的響聲,我慌慌張張的。立即以最快的速度跑去關掉電視機,我坐在板凳上裝這一本正經的樣子認認真真的寫作業,爸爸就像一個活生生的幽靈一樣站在我們家門口。問:我,“你在家裡幹什麼”我心想我說老實話的話我一定會挨打的,我說:“我在做作業!”我理直氣壯的說。爸爸摸了摸電視機是熱乎乎的就"啪”的一巴掌落在了我的屁股上,“老實說!你究竟在幹什麼?”我還不想承認就說:"我...我...我在家裡認真的做作業!”果然“啪”的一巴掌又落到了我的屁股上,這下我屁股都紅了。我感到很痛,痛得就像被火烤一樣火辣辣的,經過爸爸的一番詢問,最終我還是把事情的經過老老實實的給爸爸講了。嘿!當時我就納悶了我爸又不是神仙他怎麼會知道呢?難道他是一個超級偵探嗎?

  啊!我老爸真是神不知鬼不覺什麼事都瞞不過他呀!

 六年級:葉羅濤

您正在瀏覽: 我的神探老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神探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