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偵探”老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偵探”老媽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放學回到家,發現媽媽上班還沒有回來,便坐在沙發上做起了作業。

  哎,這實在是太無聊了,我心想:反正媽媽還沒有回來,要不我先看一會兒電視?嘿嘿,說干就干!我拿起遙控板,按到少兒頻道,並在沙發上選擇了一個舒服的姿勢,躺着津津有味地看起了電視。

  時間“嘀嗒嘀嗒”的流逝着,而我卻渾然不知,還以為才過了半分鐘而已。天色漸漸暗了下來,門口也傳來了腳步聲,“噠噠噠噠”是媽媽回來了。我趕緊關掉電視,跑回房間,假裝認真地寫起了作業,“咯吱”一聲,媽媽把門打開了。

  媽媽悄悄走近我的房間,開頭就問:“葉子,你有沒有看電視?”我故作鎮定地回答:“沒有啊,我沒有看電視。”媽媽眯起眼睛,不相信我說的話:“真的嗎?你在家真的沒有看電視嗎?有沒有看一試便知!”媽媽拉起我的手到客廳去,說:“我可不相信你沒有看電視!”我顫顫巍巍的說:“為……什麼?證……證……據呢?”媽媽說:“哼!你要證據是吧!好啊!證據可多的是呢!第一:你說你沒有看電視,那為什麼在沙發那有你坐過的痕迹呢!第二:我剛剛摸了一下電視的主機,很燙,這證明你一定看了電視,還看了很長時間!第三:今天早上,我把電視遙控板放在了固定的位子,可是現在遙控板的位置比我原來設定的位置差了0.001毫米……對於這些你該怎麼解釋!”

  “如果你還不服的化,我還有一點可以證明:你在家這段時間怎麼才做了一道解決問題,你放學到現在可是過了兩個小時,這兩的小時你都幹什麼去了!”媽媽說道。“我……我……”我支支吾吾的回答道。“哼!你回答不出來了吧!你就放棄吧!”媽媽狠狠的說道。

  媽媽一下子揭穿了我的謊言,不得不讓我像媽媽坦白。

  怎麼樣,我的老媽有一套吧!做個偵探、警察什麼的絕對沒問題!

  浙江台州椒江區台州市雙語學校五年級:彼岸微笑彡

您正在瀏覽: 我的“偵探”老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偵探”老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