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啊!媽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啊!媽媽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祖國啊!媽媽 

  六(1)班 邱泠鐸 

  伴隨着風風雨雨,我們的祖國媽媽迎來了建國六十周年,我豪情滿懷,當雄壯的國歌在2008年奧運賽場上51次響起,莊嚴的五星紅旗伴隨它的旋律一次次升起,這!就是在祖國媽媽生日前夕收到的一份最美、最好的生日禮物,中國健兒向全世界展示了他們最美的力量和風采,一枚枚沉甸甸的金牌,不僅是中國人的驕傲,更是整個亞洲的驕傲。 

  當翟志剛揮動右手致意,並向地面控制中心報告:“神舟七號報告,我已出艙,感覺良好。神舟七號向全國人民、全世界人民問好!請祖國放心,我們堅決完成任務!”這!就是祖國的最強音!中國航天人以滿腔的熱血譜寫着航天史上的傳奇。 

  穿越六十年的光輝歲月,2009年,中國第三個南極科考站落成,五千年悠悠歲月是億萬炎黃子孫心中火熱的主題,壯麗的山河,亮麗的風景,您用不屈的脊樑和豪邁的氣概,唱響起千百年來澎湃的激情。您胸懷大志,熱切表達着您的心聲,中國正大踏步地走向世界的前列。 

  我九歲就開始遊覽祖國的許多名山大川,登攀雄偉壯觀的萬里長城;橫跨氣勢磅礴的長江黃河;飽覽優美秀麗的江南風光;領略粗廣豪放的北國山川;一睹舉世無雙的秦皇兵馬俑;聆聽歷史的足音;遙望明月千里寄相思;捧一把滾燙的熱土貼在心口,心同祖國的脈搏一起跳動,朗朗乾坤,堂堂中華,我的祖國啊,您是如此多嬌,令人神往。 

  我親臨火光焚燒后的圓明園遺迹,那是一幅向世人宣洩惋惜的圖景,是一幅打不垮的中國人的脊樑!我還目睹了歷史紀錄片中的“南京大屠殺”,認識了您的屈辱,我倍感義憤填膺,在戰爭年代是無數的先輩用鮮血和生命,換來了我們今天的和平與美好生活,至今,我的耳畔還回想着“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了”。1949年10月1日,毛主席在天安門城樓上向全世界莊嚴宣布的那一刻。 

  六十年,日新月異的變化令世人矚目,低矮的樓房變成了高樓大廈;縱橫交錯的高速公路、鐵路橫跨大江南北;花園式的工廠星羅棋布。人們創造着美,創造着財富,這不正是您的真實寫照嗎? 

  祖國啊!媽媽,您如一葉希望之帆,十三億兒女以飛揚的歌聲和豪邁的情懷在歷史的天平上加上每一顆金子般的心,長大后,我將用雙手把您建設得更加富強、昌盛。

您正在瀏覽: 祖國啊!媽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啊!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