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枕頭老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枕頭老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要說我的媽媽,那可是枕頭大王。千萬別以為我媽媽是個枕頭,而是指我家的那麼多枕頭都是她買的,不信的話,你就來瞧瞧我的枕頭老媽吧。

  我們家有很多枕頭。胖的、瘦的、大的、小的、長的、短的、高的、矮的、暖和的、涼快的、奇形怪狀的都是面面俱到。不但是這些多還有裡面的材料多:棉花的、蕎麥殼的、綠豆的、海綿的……我都說不上來了。

  最令人害怕的,還是陪她上街。要是一陪她上街,我和老爸就特別煩。因為如果陪她上街,她不買到十個以上的枕頭決不罷休。就說上次吧,我和老爸被她拉到門外去逛街。她在大街上飛奔,那速度,就算是宇宙飛船也比不上。回來的時候,媽媽背着五十個枕頭回家了。第二天,我家取出日報一看,頭條新聞上面寫着:胡冰捷(本人老母之名)背五十枕頭在大街表演(看看,那人是不是沒長眼睛,我媽是買枕頭不是表演)。哎喲喂呀,老媽呀老媽你看看你看看,你都上報紙了。

  當然,什麼東西都有好有壞。就因為枕頭老媽,小夥伴們都愛到我家玩。因為只要把會砸壞的東西往外一拿開,就可以舒舒服服地玩枕頭大戰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哎喲喂呀,我這個讓我高興讓我煩的枕頭老媽呀。

您正在瀏覽: 枕頭老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枕頭老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