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裝傻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裝傻的媽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小時候,我總覺得我的媽媽是個不靠譜的媽媽。我可不是胡說的,5歲的時候,媽媽有一次去買菜,讓我在家裡等她。不一會兒,她提着許多菜回家了,可在門口大聲喊她忘記帶鑰匙了。我只好不耐煩地去開門,因為個子小,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門打開。

  她帶我去散步,不是忘記帶鑰匙就是忘記帶手機,搞到後來每次出門都要我來提醒她。可每次媽媽都虛心接受,還笑嘻嘻的。我不由想:忘記東西不應該有些害羞和不高興嗎?還好意思笑。還有一次更離譜,我在花園裡偷偷藏起來想讓她來找,她都沒有仔細尋找,就在人群中大聲哭叫:“我的女兒不見了,我該怎麼辦啊!?”我只好走出來安慰她。

  上學以後,就更麻煩了,請她幫忙理個書包,她就丟三拉四。前幾天,我讓媽媽幫我打印《品德與社會》的作業,我明明講清楚了題目,可她卻只作了前三頁,還說我沒有交代清楚。害我差點交不出作業,只能連夜趕出來。

  現在我都五年級了,和媽媽提起小時候的事,我開始明白媽媽其實不是那麼不靠譜。她真正是想要我明白不能老是依賴別人這個道理。只有經歷了這些事,我離獨立生活又邁進了一步。還有要和別人合作的事,也要中途去督促和觀察,看有沒有如期完成。正和我學習的課程一樣,真正的愛是有理智的愛,因為我們終究有一天要離開父母的愛撫,早一點培養這種本能,也是早一點為我們的以後做準備。

  六年級:2595829568

您正在瀏覽: 裝傻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裝傻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