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一次郊遊 綦丹芮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郊遊 綦丹芮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記一次郊遊 綦丹芮 標籤:一次郊遊作文 nba作文 spring作文 cosplay作文

記一次郊遊

  綦丹芮

  星期六,崔老師帶我們去黃河外灘遊玩,我覺着又苦又甜。

  老師把我們帶到黃河外灘之後,我們先吟誦完了自己的小詩,就開始玩起了捉迷藏。因為是在樹林里,所以咬了我五六個包。但我臉上還洋溢着歡樂的笑容。

  野餐正式開始了,我們開始大吃特吃起來,巧克力豆、豆腐皮、果珍……可謂是應有盡有。不一會兒就到了燒烤時間了,我拿着火腿腸,先是趙晨曦給我做了個示範,我拿上五、六個包裝袋裹在一起,才慢慢地向火伸去。剛一伸,就急忙縮了回來,太燙了。好不容易敢伸出手去,過了一會兒,竟然烤糊了。但我還是想品嘗一下自製美食,雖然味道苦苦的,但是我的心比蜜糖還要甜。

  在去歐式商業街的時候,路崎嶇不平,蚊子也相當多。

  回家后,那段美好的記憶總在我腦海中揮之不去,那記憶,將永遠留在我心中。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郊遊 綦丹芮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郊遊 綦丹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