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四大珠寶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大珠寶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四大珠寶餃

  歡迎來到“上得廳堂,下得廚房”課堂,今天我們要學習的是“四色餃子”的製作方法。昨天我、弟弟、姐姐,二姨、大姨、媽媽、外公、外婆在家裡坐了一道神仙也會站不穩的好菜!你瞧……  

  這可是“四大珠寶”做的餃子,你還別不信。它們分別是翡翠、黃金、瑪瑙和白玉。真不信?好吧!請跟我來一探究竟吧!

  早上,媽媽買了肉、胡蘿蔔、韭菜,雞蛋、紅米和麵粉……買完了製作四色餃子必須材料,我們就開始做這“四大珠寶餃”了!我首先聲明,這可是血統純正的手擀麵餃子,你要是學不會,別怪我!可以開始了。  

  我們就開始將黑木耳、胡蘿蔔等素菜放入“攪碎機”裡面,一會兒功夫,它們就成芝麻大小的碎粒,放入肉里,加入調料攪拌,這樣餃子餡就完成了。第二個步驟是媽媽準備四小份麵粉,分別加入韭菜汁、雞蛋、紅米水、清水,將他們揉成四個小麵糰。現在,我們將麵糰揉成條狀,用刀把麵糰切成1.5厘米的長度,再用擀麵杖擀成圓形餃子皮就OK啦!再來就是我們這一大家子人把它們包成餃子,下鍋就可以啦!  

  這就是翡翠餃、黃金餃、瑪瑙餃和白玉餃。  

  同學們學會了嗎,學期結束可是要考試的哦,回家多多練習!好,下課!老師再見!拜拜!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您正在瀏覽: 四大珠寶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大珠寶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