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上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上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次上學

  無知的時代已經過去,轉眼間到了上學的年齡,當時只聽到家人說我該上學了。

  於是我便糊裡糊塗的隨奶奶來到了一個屋子,屋子並不大,人也不多,加上我和我奶奶一共就三個,坐在屋子裡辦公桌的人我曾聽奶奶說過,她是奶奶早年的一個學生,只是覺得待人很隨和,對於當時外向的我來說都是我來問別人話的,被小朋友幾歲了這句話打破了慣例,我只是隨意說了一句七歲。不記得他們談了什麼了,只記得他們談了幾句,奶奶便帶我回家了,過了幾天父親又帶我進了一間辦公室只是不同於原來那間,因為那有許多人而且東西頁更多一些,迎面走來一位老師。只聽父親說-“您就是盧老師吧!”老師疑惑的問:您是?”我是這位孩子的父親,我孩子被分到了一年五班。奧,那請進吧!你們來晚了家長會已經開完了……

  開學第一天,我吃過早飯,在父親的伴隨下父親把我送到了學校門口便離開了。我飛奔入教室,在門口我想起了父親的叮囑別忘敲門。我輕輕敲擊教室的們,隨即進去還未等把門關上,我便傻了眼四排的同學已經端坐在教室里了,唯有我格格不入就這樣我傻站了一節課。事後我才知道入校規定時間是七點三十五,我到校時間已經九點了。就這樣我學會了一樣又一樣進入學校應該做的事,上課時首要被在後面要坐直、見到老師要問好、與人說話講禮貌、走廊走路走直角……

  轉眼間我已要步入初中,已成長為少年,我自問我自己該學的知識是否已確確實實全部學到,這許許多多只有用我的成績來見分曉,所以同學們,我們應該抓住我們現在所擁有的時間,去彌補我們所逝去的時間,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去兌現自己對家人們的誓言吧!

  遼寧本溪平山區迎賓小學六年級:馮藍鑫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上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上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