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籠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籠包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籠包 標籤:小籠包作文

  小籠包是無錫着名風味小吃中的其中之一,就在前幾天我就去“鼎鑫記”吃了小籠包。

  我走進“鼎鑫記”就有一股撲鼻的香味用來,這味兒讓我的心夾一暖,不過一會兒我點的一兩兒小籠包來了,只見小籠包就像洋蔥頭一樣,外面包著一層薄薄的皮,白乎乎的,裡面是一個圓形的小肉團。摸上去非常有彈性。這下可讓我垂涎三尺,我立馬倒了一點醋,然後把小籠包放在了醋里,在醋中的小籠包就像是一個個有白色變成黃色的小胖子正在醋的懷抱里睡覺呢,接着我就用筷子插進小籠包的頂端。然後咬了一口皮,把小籠包里的湯吸入嘴裡,這時有一股香味溜進了我的嘴裡,就連牙齒縫裡都有香味,我不由自主的舔了舔嘴唇笑着說:“啊,好好吃呀,鬆軟的皮加上鮮美的湯汁,香味更濃了。”接着我又咬了口小籠包,嘴裡的的肉有股咸中帶甜,甜中帶酸,酸中帶香的味道,要上去非常軟,雖然咽下去了,可我嘴裡的這些味道如潮水一般在我的嘴裡回蕩。我吃了一個還想吃,看來我的嘴巴和肚子也喜歡上了這小籠包了。

  朋友,聽我說了這麼多,你們一定要來無錫嘗嘗這裡的風味小吃小籠包喲!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小籠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籠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