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籠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籠包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籠包 標籤:小籠包作文

小籠包是我喜歡吃的一種早點。 

  小籠包的看相很有趣。在蒸籠里它就像幾個小胖墩,香香地睡在蒸籠里。 

  小籠包不僅看上去有趣,就連它的味道與香氣息都能讓你聞了還想聞,吃了還想吃。 

  坐在椅子上,剛蒸完的小籠包發出了一絲淡淡的香氣息。一聞到這種香氣息,我就忍不住要去大口大口的吃它了。剛夾起一個 “小胖墩”塞進嘴裡,它就開始反抗。它用燙湯功把我的舌頭都燙麻了。我很不服氣,發誓偏要吃掉這個不自量力的“小胖墩”。於是我又夾起一個“小胖墩”,“啊”的把它塞進嘴裡。剛用牙齒把皮咬破,一股濃郁的湯水便流了出來。這股湯水味道鮮而濃,吸完了湯水后,你會覺得還想吸。開始咀嚼它的肉了。它的肉非常十足,咬一口鮮鮮的,濃濃的,鹹鹹的,讓你吃了還想吃。 

  小籠包的做法很簡單。先把香辛料以及一些調料切好,再把它們放入肉中一起切,然後把它們用皮包起來,放入蒸籠中,蒸上幾分鐘就熟了。 

  這“小胖墩”可真讓人回味無窮啊!

您正在瀏覽: 小籠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籠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