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喜愛的小兔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愛的小兔子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養了一隻小兔子,它的毛是白色的,兩隻紅色的小眼睛像一對小燈籠似的,還有一對大耳朵,可愛極了。

  記得有一天,給它餵食的時候突然發現它不見了,這時我發現籠子的後面有一個白色的“圓球”竄到了木板後面。我便去捉它,可是它不聽我的招呼到處亂跑,最後我靈機一動,想出了一個辦法,用它最愛吃的胡蘿蔔來引它,果不其然,它上鉤了乖乖的來到了我的身邊。我順勢抓起了它的兩隻大長耳朵把它捉回了籠子里。

  還有一次,我喂它吃胡蘿蔔,當它吃到最後一點的時候,它居然用嘴把胡蘿蔔頂到了地上,這時我生氣了。我便撿起了地上的胡蘿蔔又重新餵給它吃,可是他似乎不領情又把胡蘿蔔頂到了地上,這時我火冒三丈,抓起他的耳朵把它在空中吊了一會,只見它蹬着它的四個小腿,似乎在向我道歉,它這種行動一下把我給逗笑了,就又重新把它放回了它的“小家”。

  雖然我和這隻可愛的小兔子相處的時間不長,但是希望它能像我一樣能夠健康快樂的長大。

  六年級:賈春山

您正在瀏覽: 我喜愛的小兔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愛的小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