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兔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兔子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我就十分喜歡小兔子,它十分溫順,十分可愛,也許是我屬兔子,所以我才喜歡那麼機錄的小兔子。

  小兔子毛茸茸的,每根毛都是那麼潔白無暇、光滑無比,從遠處看,就像一團白色的毛線。圓溜溜的,但毛有些短,腦袋上豎著一對又尖又長的耳朵,臉上嵌着寶石一樣的紅通通的眼睛,眼睛里流露聘絲溫柔,對人十分友好,常用舌頭舔我的手,它的舌頭舔在我的手上十分氧氧,我經常忍不住“咯咯”地笑起來,它一見我笑,就把兩隻長耳朵豎起來,樣子更使人發笑了。

  小白兔很可愛,我一見它那親熱的表情,什麼煩惱心事都消失地無影無蹤了,腦子裡想的全是它的可愛,全是它的頑皮……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兔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