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喜愛的美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愛的美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美食的範圍是無邊無際的,在別人眼裡,可能只有山珍海味,鮑魚海參才屬於美食,其實有的時候臭豆腐也是一種令人回味的美食。 

  在路邊的小攤上隨處可見到賣臭豆腐的灘子,一元錢三塊。以前爸爸總對我說:“路邊小攤上的東西不衛生,你看那種油多臟啊?”“你看,那麼多的人都在買,他們吃了就不生病嗎?我也要吃嘛?”我反駁道。爸爸拿我沒有辦法,給了我一元錢,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來到買臭豆腐的小灘上,“小朋友,是不是想買臭豆腐啊,一元錢三塊,很好吃的。”老闆和藹地對我說。我把一元錢給了他。 

  只見老闆把三塊豆腐放進鍋里,用筷子把他們分開,隨即鍋里奏起了“噼里啪啦”的樂曲聲,不一會兒,就全熟透了,我看得直流口水,恨不得立刻撈起來就吃。老闆放進盤子里,遞給了我,我迫不及待的吃了起來,由於剛從鍋里拿起來,太燙,我的嘴都快燙出了泡,爸爸見我這番模樣,對我說:“很好吃嗎?瞧你的樣子,像幾百年沒吃飯一樣。”“真的很好吃。”我對爸爸說。吃完豆腐,我連汁帶湯全吃了下去,味道真是不錯。 

  聽了“我”自己這樣的吃豆腐經歷,你是不是也心動了,趕快去嘗嘗吧 ,保證讓你回味無窮!

您正在瀏覽: 我喜愛的美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愛的美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