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喜愛的小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愛的小鳥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愛的小鳥 

  相信大家都會有自己喜愛的東西,我也不例外。我“愛”的是小鳥。為什麼呢?這還要從一件事說起。 

  小時候我十分喜歡捉小鳥回家飼養,但每次小鳥都餓死了。有一個春天,我去爬山,忽然,我在山路上發現了一隻小鳥。於是我拿起袋子,往小鳥一扣。嘿!讓我捉住了。於是我帶着我的“戰利品”回家了。我再次把一隻小鳥關進了籠子里,但是這一次的小鳥和以前的不一樣,以前的小鳥勉強會吃一些東西,但這隻小鳥被關進籠子后就再也不吃東西了,怎麼辦呢?我帶着它去了一家寵物店做檢查,醫生告訴我,這隻小鳥沒什麼問題,但是這種小鳥是一種十分奇怪的小鳥,只要它覺得自己失去了自由,寧可餓死也不會吃東西了。醫生說完,嘆了一口氣。我十分奇怪醫生為什麼嘆氣,過了一會兒,我恍然大悟了:“哦!原來醫生是希望我把小鳥放回它的家啊!”於是我把它帶到我捉到它的地方,打開籠子,小鳥吱吱喳喳地唱了起來,飛出籠子,飛回了森林。從此以後,我學會了怎樣真正愛小鳥了,每逢周末,我就去森林喂小鳥,而且我再也不捉小鳥回家了。 

  我喜愛所有的小鳥,它們是屬於大自然的。它們是美麗的,但是我們都不應該把這種美據為己有,我們不該做出這些傷害美的行為!我愛小鳥!

您正在瀏覽: 我喜愛的小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愛的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