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夕陽是多麼的美妙,正當此時,我彷彿聽着古典音樂,喝着咖啡,嚼着牛排。夕陽讓我不禁陶醉了。 

  原來,夕陽是這麼的美妙,旁邊的風景又是多麼和諧,面對這一切我彷彿脫離了城市的喧囂,而又聯想到了鄉下人樸素的生活。但我對鄉下生活又是多麼得嚮往。夕陽真美,它能帶人進入夢境,而又好像吹着幽幽的笛聲。反正,夕陽總是帶着寧靜,沒有喧鬧聲,總能把人吸引住。 

  而夕陽,又會讓我聯想起貧困區人們生活的艱苦。心總會顫動一下,好像聞着一種氣味,但又說不出是什麼味道。但又仔細想想,這夕陽充滿了對未來的無限美好與追求。夕陽是紅的,它也能比喻一個人的心靈。夕陽像是代表一個人寬闊的心靈,燃燒着熱氣。夕陽還代表着許多東西,但代表的東西都是美好的象徵。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我又望着美麗的夕陽,陷入了無限沉思……

您正在瀏覽: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