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愛無限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無限大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母愛是世間最平凡,最偉大的愛。但這份愛不一定是轟轟烈烈的,也許是一句輕微的提示、也許是一聲嚴厲的吼叫、也許是輕輕的一個吻也許是最平凡的一件小事,我們都會感覺的到它的溫暖。

  雨天是我是我最喜歡的天氣。

  記得那個暴雨如注的下午,帶有雨具的同學,陸續離開了。也有的被家長接走了。只剩下了我和我的一個同學。:“你媽媽來接你嗎?”我搖搖頭表示否定。“那你怎麼還不走啊?在這呆久了會生病的。”“我想等雨小一點再走。”我們兩個依偎在一起,靜靜地等候着。不一會的工夫她媽媽來接她走了。我一個人靜靜的呆在校門口,想着再家生了病的媽媽眼淚不禁順着臉頰流了下來。我的眼睛輕輕一撇,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身影在雨中顫顫巍巍的走來:“媽媽”,我情不自禁地叫了氣來。媽媽為我撐着傘讓我的身體不受風雨的侵襲,而她的大半個身子都在傘之外。回到家媽媽第一反應是拿來毛巾讓我擦頭髮……

  媽媽我愛您,雖然不及您對我那無限的愛。

  六年級:希唯

您正在瀏覽: 母愛無限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無限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