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金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金魚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金魚是一種小巧可愛的小動物。小金魚十分苗條,身長6厘米,寬2厘米。它的體態端莊,神態安詳,神情自若,它時而慢慢遊動,時而靜靜地休息。你看,小金魚的大肚子也很有節奏地一伸一鼓,兩邊的腮一張一合,像一個蓬鬆的小圓球,十分可愛。小金魚的顏色十分鮮艷,是紅色的,穿着閃閃發光的外衣,它顯得十分高尚。

  小金魚不挑食,只要是軟的它都吃,我一般給小金魚喂麵條。小金魚吃食的樣子可滑稽了,吃食的時候一張一合,吐出大大小小的水泡。它張嘴咬,在嘴中嚼一嚼,咽下去,別提有多可愛了!小金魚還十分的機警,在有人看着它們的情況下,它們會不時的瞅瞅你,再看看食物。如果小金魚看見有人去觀察它時,小金魚就不吃東西了,甚至會到場亂游,想跑走。有時,小金魚也會游到魚缸旁,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似的,躲在一旁。

  小金魚酷愛運動,經過我的觀察發現,小金魚不怕冷,在冬天裡還很歡樂,在魚缸里嬉戲,十分的自由自在,無憂無慮。不像其它動物一樣蠢蠢欲動。小金魚的鱗片在陽光的照耀下,還能發出一點點微弱的光芒。不僅這樣,小金魚身體兩邊的鰭就會顯得好像兩把船槳。

  大家都知道,如果金魚沒有了尾巴就會失去平衡律,但是我加的小金魚卻不一樣,它知道我們人類不會去傷害它們的,所以就大膽地在水中嬉戲、玩耍。小金魚那輕盈瀟洒的尾巴,在水裡漂浮着,像綢帶那樣柔軟,像朝霞那樣嫵媚。看起來使人感覺心曠神怡,浮想聯翩。

  為了給小金魚創造一個優美的環境,我在盒裡房了一些鵝卵石和水草,這樣,它們就可以在“家”里自由自在地生活。

  園湖小學六年級:陳愉

您正在瀏覽: 小金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