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小金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小金魚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養了兩條活潑可愛的小金魚。它們全身紅紅的,有兩隻大大的眼睛、一張寬嘴巴和一條三叉尾。它們的頭上還有一塊紅紅的東西,人們把它叫做“壽星”。

  這種魚兒隨處可見,而且非常好養。但這種魚兒沒個伴可不行!因此,你買這種魚兒必須買兩條以上,要不然,你的魚兒會因思念以前的故鄉、思念以前的同伴而得相思病孤獨的死去。

  我家的魚兒卻養得非常好!每天一大清早,我就起床推開窗戶,然後第一件事就是給兩條小金魚換水、餵食。每當我換水的時候,小金魚兒總是一動不動的等待着我用魚網把它們撈到另一個清澈透底的魚缸中。每次我餵食時,它們總是爭先恐後得把嘴湊到水面上來,好像害怕本來應該屬於自己肚中的美味佳肴被自己的同伴吃了呢!

  天長日久,我和小金魚兒建立了深厚的友誼。有一次,我家的客人來到魚缸前跟它們打招呼,誰知小金魚兒一點兒也不理睬他們,客人急得直拍缸,小金魚兒仍然在魚缸里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可我一來,它們卻變了樣,歡快地向我游來,還不時地向我搖搖它們那美麗的大尾巴,似乎在向我討好呢!

  我家的小金魚既可愛又能給生活增添樂趣,我一定讓它們繼續快快樂樂地在我家生活下去!

您正在瀏覽: 我和小金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