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慶國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慶國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一大早,我興緻勃勃地來到學校,發現今天我們班的同學都穿着嶄新的校服。一會兒,老師走進教室,她為了讓我們取得更好的成績,便讓我們再把歌唱一下,然後,她把不對的地方指出來,叫我們比賽的時候注意一下。

  大約八點半時候,全校同學都拿着椅子陸續來到操場,坐了下來。然後又來了一大群前來觀看的家長,把寬闊的操場擠的水泄不通。

  活動開始了,校長大步走上台說:“大合唱比賽現在開始。”首先是低年級的同學,他們排着整齊的隊伍走到台前唱歌,你別看低年級同學小,可他們唱的一板一眼。我們聽着不禁想:我們一定要默默的加油,超過他們。然後輪到我們中處年級組唱。我們信心十足的走到台前,音樂響起來了,我們放開歌喉大聲歌唱。最後是高年級學生,他們雄赳赳氣昂昂的走上台,他們唱的聲音哄亮,十分動聽,臉上露出得意的神情,我想你們得意什麼,我們唱得比你們好多了。

  在美妙的歌聲中歌唱比賽結束了,我們只好依依不捨的離開操場。

您正在瀏覽: 慶國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慶國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