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今年花勝去年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年花勝去年紅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人的一生要活的精彩,要不斷的改善自身的缺點.儘管不能做到十全十美,但至少但至少不要留下遺憾. 

  --題記 

  論成績,如果的成績一直在80分左右徘徊,你的父母會要求你一下子得100嗎?不會,只要你有了一點進步,哪怕得到了85分,父母就會欣喜若狂了.其實父母要求的,並不是讓你完美無缺,要的是你不斷努力,進步的精神. 

  論生活,一定要學會吃一塹,長一智.同樣的錯誤不要在犯.就像我們軍訓,同樣的錯誤如果犯兩次,教官會很嚴厲的教訓你:"真是好了傷疤忘了疼,明知故犯啊.你以為你比別人站的靠前一點,你就是奧特曼嗎?".平時做題,如果你同樣的錯誤犯兩次,那考試的時候不會吃大虧嗎?沒有所謂的天才,只有努力的人才.如果你肯努力,成績不會提高不上去.不斷的改正缺點人,比很優秀卻一直停滯不前的人更加有開發的潛力. 

  "落紅不是無情物,化做春泥更護花."它們的犧牲是為了讓下一代更加快樂的成長,讓孩子能夠青出於藍而勝於藍,讓孩子能夠比他們強.花,一年比一年開的紅,就是因為它們的父母用自己的身軀做成的肥料來滋潤他們的孩子.跟我們父母是一樣的,他們這樣辛苦賺錢,是為了什麼?他們這麼操心,是為了什麼?他們為了孩子,為了孩子能夠健康快樂的成長,而我們,卻不能了解父母的苦心,總是一個勁的埋怨他們嘮叨,埋怨他們總是在我們考試失利時罵我們,甚至打我們.他們也是為我們着急啊,如果他們不管我們,任由我們發展,邁向歧途,難道你們希望那樣?所以,我們要理解父母,學會寬容. 

  我們的健康成長,源於父母的苦心+操心;源於老師的耐心+鼓勵;源於同學們的關心+友誼.我們能有今天,要感謝他們,感謝他們給予我們的.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所以,我們要以更多的付出,來報以他們真摯的心! 

  花,之所以越來越紅,是因為自身的原因,雖然沒有好的父母,但是我們照樣可以用堅定不移的精神補充,沒有好的生活環境,我們可以用堅韌不拔的氣勢來彌補.但是,如果你失去了自覺,努力,自信,堅定等等的一些精神,那麼你這朵花永遠超不過前一朵.

您正在瀏覽: 今年花勝去年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年花勝去年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