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my english teacher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my english teacher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大大的眼睛,挺挺的鼻子,金黃的頭髮,Is my english teacher。she’s very beautiful!她的英文名Yolanda,她很年輕,雖然她人看起來很瘦弱,可是力氣卻不小。她上課很有意思,經常會和我們互動,而且她講課幽默風趣,讓我們有新鮮感。她在課下會和我們打成一片(關係好的意思就行……),是我們的大朋友。課下她也會和我們開玩笑,討論最新的電影或者其他有趣的話題,我們聊得都很投機。課後她還會幫我們補習,作業完成的不好的她是絕不放過。所以我們在Yolanda的帶領下把英語學好了,玩的也很開心。每次在課上她都很仔細地給我們每一個句型每一個語法,有時候還會給我們講一些小故事,所以她的課堂一直很活躍。

  我們很喜歡Yolanda不僅僅是因為她風趣幽默還因為她的英語很好。我們學習的英語句型語法哪怕再長再難,只要他給我們講就會變得簡單易懂!她還會一些日語,有時候問她一個詞語用日語怎麼說時她都會反問:“你知道這個詞用英語怎麼說嗎?”。這樣下來我們不僅學會了英語單詞,日語也會了不少。

  這就是我的英語老師——Yolanda。

  文三六年級:甜品貓咪

您正在瀏覽: my english teacher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my english teacher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