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程老師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程老師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515300 廣東普寧二中實驗學校 五(2)班 李曉瑩 

  指導老師:程良波 

敬愛的程老師: 

  您好!這個學期,我從外校來到了普寧二中實驗學校五(2)班這個新的集體,您就成了我最喜歡和敬佩的語文老師。您知識淵博,教學經驗豐富,上起課來總是那麼輕鬆、活潑,您的臉上總帶着那慣有的笑容……我十分享受和您在一起的每一個日子。 

  可是,您知道嗎?當您在講台上宣布因家中有事要離開我們時,我和同學們可是一百個,不,是一千億個不願意、不捨得啊! 

  程老師,別離開我們,我們如果沒有了您,字就寫不漂亮;沒有了您,我們的成績也不會提高;沒有了您,我們的生活就沒有了歡樂和色彩。程老師,別走,要不然我們都會想您的。 

  在學習上,您是我們的引路人,而在生活上,您卻是唯一能與我們心靈相通的知己。因為有您,我懂得了友情的可貴;因為有您,我懂得了學無止境;因為有您,我學會了珍惜。羅老師也將要離開我們了,難道您的心放得下我們這一群天真活潑的孩子嗎? 

  程老師,您就像我們的父親一樣,教育我們,幫我們衝破一個個難關,帶領我們遨遊在知識的海洋里。我們作業本上那一個個紅勾,那一個個紅叉……不都飽含了您對我們的深情,對我們的愛嗎? 

  程老師,您是紅燭,照亮了別人而把自己燃燒;您是園丁,培育桃李滿天下;您是火種,點燃了學生的心靈之火;您是石級,承受着學生一步步踏實地向上攀登。您用語言播種,用粉筆耕耘,用汗水澆灌,用心血滋潤。您用愛播種春天,播種理想,播種力量……您的愛,像陽光一般溫暖,似春風一般和煦,如清泉一般甘甜。您的愛,比父愛更深沉,比母愛更細膩,比友愛更純潔。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在此,我代表五(1)班、五(2)班所有的同學向您說一聲:“程老師,別離開我們,我們需要您!”

  您的學生:李曉瑩 

  2009年4月8日

您正在瀏覽: 給程老師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程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