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原諒我不夠愛你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諒我不夠愛你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NO。2 

  第二天,這件事就被我這個大嘴巴告訴我的朋友了,而那個朋友就榮升為我的“死黨”了。 

  幾天之後自己最最好的朋友,我一氣之下讓我的朋友的朋友寫了一封絕交信。結果,就因為越溪,我失去了自己的兩個好朋友。因為我沒有告訴她們這件事。 

  后操場的風狠狠地吹着,越溪,為了你,我放棄了友誼。 

  我很生氣的撇撇嘴,無可奈何地蹲在地上,撿起了地上的筆袋:“夏越溪!你……”這樣的事情從四年級開始的時候就已經是我的家常便飯了,我每天都要遭受頭髮被越溪狠狠地扯,筆袋裡的筆散落的到處都是,東西莫名其妙的失蹤……越溪,你真的,狠可惡! 

  晚上,獨自一人坐在燈下,想着上課時的每一件事,心裡卻一點也不生氣,呵呵,誰叫你被我看上了呢?可是,你卻小氣的不讓你出現在我的夢裡。不管夢到了誰,你永遠都不是其中的一個。難道我還不夠愛你嗎? 

  六年級,我們迎來了六年級。 

  “天哪!”我一聲驚呼。很想立刻暈倒在地上。七年啊,七年,從幼兒園的大班開始到現在,我和越溪居然從來就沒有分開過!緣分還是孽緣啊! 

  “現在,其他班的那些男生女生,總有一些的什麼,但是,你們要記住,一定要把這種思想給我扼殺在搖籃里!下課!”班主任的一句話,把班上的同學徹底的震驚了,大家從來就沒有這麼想過啊!剛想到這裡,越溪立刻浮上腦海。 

  早戀,真的狠不好。 

  “幹什麼呢?”原在QQ上發來了問候。 

  原是一個高大的男生,很多的女生都在默默地喜歡他,但是他的成績好的不行,不像是一個會早戀的男生。在他身上上演了無數的“跨年級戀”。 

  “沒事啊,無聊。”我回到。 

  “呵呵,我也一樣。”他回到。 

  聊了很久,看看時間,我們聊了整整一個小時,聊的話題很渙散,可是我很開心,第一次,聊天讓我不會很無聊,心裡產生了微妙的變化。 

  我很怕,自己會不會有一天喜歡上了原,因為,我不想要背叛越溪。 

  從這一次開始,越溪對我冷淡了很多,不知道為什麼。我算是平靜了很久。我的筆袋再也不會被人偷,書包拉鏈再也不會被拉開……我在慶幸,可我一點也不高興。越溪,你為什麼這樣?我還如往常一樣的喜歡你,你卻不願意放下架子,一副高高在上的樣子,你這樣,我很心痛。 

  突然,一件事情漸漸浮上了水面:又一次,我的書被男生不知弄到哪裡去了,我很生氣,大聲的叫着原,讓他幫我把書找回來,越溪愣愣的站在原的後面,一句話也沒有說。越溪,你生我的氣了嗎? 

  NO。3 

  越溪,我還是喜歡你的,可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再也不想要過這樣的生活了,你是不是也是這樣,厭倦了?我也許,真的不夠愛你,所以,我沒有資格和你在一起,原諒我不夠愛你,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我才想要和你分開。我希望你可以知道我的想法。 

  對不起,原諒我不夠愛你。

您正在瀏覽: 原諒我不夠愛你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諒我不夠愛你 暫無評論